阿里山國中小個案輔導轉介申請表
♥請您填寫以下資料,讓輔導組更了解學生的問題,輔導組對您的資料絕對保密,請您安心填寫,謝謝~


×轉介申請須知×

1. 填寫本表可能會需要花費您至少10分鐘的時間,會需要填寫學生與其家庭的基本資料,您可以備妥相關資料以查詢填寫。
2. 請在填寫此表單的前,確定填寫好「個案B表導師相關輔導/家訪記錄表」,讓老師更了解學生狀況。
3. 輔導組會在收到您的轉介申請後,選定適合的時間,招開開案會議,並經告知導師與任課老師,通知學生來進行初談。
4. 若有其他學生輔導相關問題,不適合填個案轉介表,請直接至國中部辦公室或撥分機21找輔導老師。



×什麼是個別輔導×

📍以一對一的方式,陪伴當事人抒解情緒與壓力,安頓身心,在內在安穩的狀態下,重新理解與評估所面對之困境,發展因應問題的行為與策略,或學習接納無法改變的限制。
📍每個人的身體都會生病,而心也是,當老師您發現學生的心情或作息與平常不同時,或是無法處理學生的偏差行為時,請轉介學生至輔導室做診斷諮商、生涯輔導、危機防範,完成二級預防輔導服務。
📍更嚴重的特殊問題需要矯治時,會由輔導組結合社區網路,商請諮商師、心理師或社工人員做心理治療及心靈復健,達到三級輔導效果。






填寫電子郵件,您也會收到本份回覆內容。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Email *
必勾選,以進入下頁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